可愛的tofu抱枕,左邊笑右邊哭,就像你為他流過的好眼淚和壞眼淚。

那晚思緒不停的翻攪,正確來說,在你落第一滴淚之後往事倒帶,我也隨之波。濤。洶。湧。
你是否也試圖在一首又一首的歌中自我療傷?

"昨天"赤裸裸呈現人們在愛裡的愛嫉妒吃醋、"被害妄想症"、還有想要完全屬於及被屬於的心情。
"我恨我愛你"令人感嘆多情總被無情傷,別擔心愛恨交織複雜的情緒該怎麼釐清,總有一天會雲淡風清的。
"記得",就是因為這麼洶湧的記憶讓人無處可逃。那些誠心許下的誓言還有他掌心逗留的溫度如此地嘲諷,就埋入遺忘之墓吧。
"突然好想你",回憶總在某個瞬間突然像一把鋒利的刀,討厭電影悲傷結局的你卻無力改寫, 任憑淚水模糊了視線。
"曾經太年輕",是的,年輕的愛就像一場場的絢爛煙火,瞬間燦爛了宇宙卻只留下一陣陣令夜空嘆息的煙霧。
"可惜不是你",重新回憶起當初分手時徘徊躊躇的姿態,感謝你陪過我走那麼一段長長的路,請時光沖淡那悲傷的遺憾。
"下雨天",相信未來當你遇見了對的人,心裡的傾盆大雨會停歇的,雖然現在早已經氾濫成災,要懷抱著希望和勇氣撐下去喔。
"很好",不要假裝自己很好也不要逞強,情緒都需要出口,請擁抱自己的脆弱和悲傷,這時候請讓自己學會不勇敢和痛快的流淚。
曾經美好的一切結束了,還在你腦海中迴盪的歌曲,也嘎然而止。 
別因為結束而難過,請因為你曾經擁有的美好而微笑。
寶貝,你並不孤單,因為身邊還有我和很多人陪著你^^

寶貝,之所以稱你為寶貝,我想你明白。
曾經被他呵護在掌心的你,突然間失去了依賴憑藉,那種失落感和不存在感讓人無所適從。
期待在這個分岔路口,你先學會愛自己,接納自己並對自己誠實,沈澱心情,不要勉強自己一定要忘記一切。
寶貝,這時候請不要失去愛的信仰,也不要去否定過去曾經的美好,
雖然結束的方式如此不堪,就讓美好的留下而醜陋的蒸發吧。
其實,愛一直都存在,只是你得重新學會另一種方式,發現它。
總有一天你會發現,自己早已勇敢的轉身往前奔跑,不戀棧。

寶貝,這篇文章送給曾經愛過也被愛過的你。
我也多麼想要讓你明白,這一條路很難,但是你一定能的。
這些痛我們都曾經歷過,笑靨如花的日子並不遠。
請堅持走下去,一起加油,幸福一直都在。

希望我們都如同CPL畫中的"美環妹"一樣威猛而無堅不摧,還能練出夢幻六塊肌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luh 的頭像
    imluh

    Let's start from here

    iml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