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忍不住思考一件事情,我是不是太貪心了?
一切源自於這個念頭:我想要完整的自由。
可以隨心所欲的揮霍自我空間的自由。

我想撥出更多練習攝影、參加攝影課程,磨練攝影技巧,拍出能感動人心的作品。
也想學習烹飪,總覺得自己是該從"飯來張口"晉級為料理者的時候了,吃多了美食,總得有點產出嘛。
還想花更多時間認真學習瑜珈,從雕塑體型的外在到內在的身心鍛鍊、自我潔淨。
也想要一個長假,抵達一個遙遠的陌生國度,完成一趟心靈之旅。
我也希望,當自己想漂泊時就能出發旅行、想攝影時即能拿起相機拍攝; 
想安靜獨處時能不被打擾、想陪伴時能有人靜靜聆聽並被懂得。
隨心所欲不逾矩,看似簡單其實是很不容易的。

我想要完成的夢想,還有好多好多。
時間一點都不夠用,不夠不夠不夠。
扣除上班、研究所課程、寫作業和瑣事之外的時間,真的不敷我支配使用。

於是今天小鬼上科任自然課的任性搗蛋行徑被我罵的可慘了。
很久沒有生氣了,還偷偷擔心自己是否"過度兇殘"。
可是人生苦短,當然要在玩樂時認真玩樂,工作時認真工作,讀書時認真讀書,
讓每一刻都能發光發熱,虛度光陰多麼可惜。
要浪費時間,也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

得去上研究所的課程了,我的論文進展是零。
是該有所取捨。
See you soon, Doulos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翻出束縛牆外追求自由的心情寫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luh 的頭像
    imluh

    Let's start from here

    iml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